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高中堂等四名校友向我院捐赠乒乓球桌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2024年3月26日,化工学院迎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化工11-5班高中堂、蔡明君、杨栋栋、吴炳乐校友捐赠的“双鱼”乒乓球桌。

乒乓球桌展示

这一慷慨之举彰显了校友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心,传递了对学院深深的祝福。校友表示,作为母校的一份子,他们衷心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让老师和同学们可以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为校园增添更多活力与色彩。

师生课余运动

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捐赠展现了校友们关注母校、回馈母校的责任感与浓浓情谊,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培育出更多高素质优秀人才。

撰稿:黄清意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新生广播体操大赛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