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新生广播体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磨炼学生意志,增强班级凝聚力,2024年3月27日下午5点30分,化学工程学院2023级广播体操大赛在西城校区化工学院B栋的沉降广场举行。化工学院2023级辅导员李洋、臧红岩、2022级年级辅导员梁明珠、学生干部代表吴锦鸿、陈琳钊担任评委,2023级8个班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2023级年级辅导员李洋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广播体操大赛,目的是培养23级学子早起早睡、强身健体、团结同学、维护班集体荣誉的优良习惯,为接下来更好适应高强度的课程学习和职场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23级年级辅导员李洋、臧红岩与各评委认真观赛

赛场上,各班同学身着校服,在领操员的统一带领之下,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完成了一组又一组标准、规范的体操动作,展现了化工学子刻苦认真、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

各班同学轮番展现青春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能工23-1班夺得化工学院广播体操大赛第一名。赛后,辅导员李洋、臧红岩、梁明珠对各班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工23-1班接下来能继续加强训练,为化工学院争光添彩。

全体参赛人员和评委合影留念

撰稿:李洋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高中堂等四名校友向我院捐赠乒乓球桌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