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温暖寒冬,情暖广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3 点击量:

寒冬不期而至,化学工程学院为表达对学生们的关怀和慰问。12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温暖寒冬,情暖广油”温情走访活动。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们依次走进学生宿舍,为有需要的学生送去一床床暖和舒适的被子,天气寒冷,但化工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不会缺失。

走访中,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学生临近期末的学习状况、日常生活作息,也不断鼓励大家做好自我管理,劳逸结合,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辅导员们带着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的嘱托,把寒冬中这份别样的关爱送达。

温暖寒冬,情暖广油,愿意温暖这个冬夜的不仅仅有棉被,还有数不清的关心和牵挂,希望学院这份爱心的送达可以让学生们内心溢满幸福,驱走冰冷。

撰稿:王煦                  审核: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茂名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来院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