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简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2023年4月22日,能工学生党支部组织到茂名市森林公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海均带队,共18名党员参加。

陈海均带领全体党员参观茂名森林公园的“园中园”、“百果园”“动物园”、“科普馆”等,了解森林公园生态建设情况。同时,他向党员们介绍茂名城市发展历史,以及当前茂名以森林覆盖“绿”做为茂名绿色发展的底色,不断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含绿量”状况。

现场交流

党支部通过在实地参观体验和讨论交流的方式,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的重要论述。党员们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绿色能源化学工程行业发展需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绿色发展的思想贯穿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为茂名地区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

撰稿:邹文英    审稿:陈海均   签发:隋亦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