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C203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了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化工学院院长余长林教授、崔宝臣教授、在读研究生代表许松泠、彭林森、马远东受邀出席本次分享会,党委副书记纪玉刚、辅导员李洋及2024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许松泠、湘潭大会研究生彭林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马远东分别从自我介绍、英语提问、专业知识、综合问题等方面分享了复试经验和技巧。

许松泠、彭林森、马远东同学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余长林教授介绍了我校的调剂政策、导师团队、实验室平台资源及研究生奖助政策,并对考研调剂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余长林院长讲解调剂政策

崔宝臣教授从复试准备、专业知识、面试技巧、综合素质、着装打扮、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同学们就内心的疑惑与崔教授进行深入交流。

崔宝臣老师分享自身宝贵经验

最后,纪玉刚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早日上岸,并对参加考研复试考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考研复试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但它并不是终点,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勇敢地面对挑战。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和进步。考研复试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阶段,而学习则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始终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自己。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段经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总结自己的不足,汲取经验和教训,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纪玉刚讲话

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李洋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高中堂等四名校友向我院捐赠乒乓球桌
下一条:茂名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来院开展交流座谈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