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化工学院赴江门、汕尾等地开展招生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实现供需深入对接,同时,进一步宣传我校办学成果和特色,加强与各中学的交流合作,确保优质生源的稳定输入,6月26日-28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隋亦可,党委副书记纪玉刚带领能源化工系副主任张尤华副教授、石油化工系王慧副教授,辅导员黄清意到江门、中山、惠州、汕尾进行针对性调研、宣传。

6月26日、6月28日,隋亦可一行先后来到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忠信化工有限公司和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与各企业交流座谈会上,隋亦可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用人单位选人用人。

各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智力”支撑。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岗位扩展、产学研合作及共建大学生实习创新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走访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

走访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惠州忠信化工有限公司

走访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6月27日,化工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先后走访了汕尾市海丰县红城中学、澎湃中学,分发了学校招生宣传资料,介绍了我校化学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就业前景,办学历史、特色优势、资助和奖学金等情况等情况。各学校对广油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校内加大对广油的宣传力度,积极推荐优质生源报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在汕尾市海丰县红城中学、澎湃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本次开展招生就业系列活动收获颇丰,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形象,加强了学校在汕尾地区中学的影响力,也使学院了解到了化工行业的市场现状、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推动科技攻关和技术转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孙本育、林子奇、黄清意   审稿人: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