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C203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隋亦可、党委副书记纪玉刚,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学校教务部副部长王丽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纪玉刚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感谢学校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的帮助之谊。同时围绕个人职业规划、生产实习实践、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对毕业生们的求职问题给予中肯的建议,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勿忘母校,常回校看看。

隋亦可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年人作为新时代最富希望、最具活力的群体,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与国同心,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在点滴的生活中彰显爱国情怀。二是爱家。要懂得感恩父母,即将步入社会要及时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组建家庭后要有责任担当,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三是爱自己。始终健康生活,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让自己闪闪发光,在点滴细节的潜移默化中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党委书记、学校教务部副部长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礼盒

教师代表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礼盒

会议最后,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刻有化工学院名称的纪念品礼盒,鼓励毕业生要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合照留念

撰稿:蔡咏嘉、黄清意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工学院赴江门、汕尾等地开展招生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