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评估动态】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2024年4月12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在综合楼J12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整个考场充满了紧张而严肃的气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参与竞赛,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同感。

考试现场1

考试现场2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谢梦君、梁明珠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校外劳动教育实践暨“青春耕耘•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