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化工学院开展第十三期青马工程户外实践活动 ——“赓续红色基因,寻访红色印记”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量:

2024年3月3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班学员前往茂南区金塘镇白土村开展青马工程户外培训,共50余人参加。

青马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在中共茂名县委县政府旧址,通过实物展示、观看影片和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他们被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打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观看历史影片

随后,学员们走进白土村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向村民分发宣传海报,介绍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倡导大家绿色祭祀,提升环保意识,摒弃陋习,树立科学、文明的祭祀观念。

宣传文明祭祀

重温革命历史,让学员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繁荣,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文明祭祀宣传也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树立了榜样。

撰稿:陈艾怡、黄艺玮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校外劳动教育实践暨“青春耕耘•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听红色故事,筑崇高信仰”科普活动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