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及考研复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量:

10月10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C204举行材料与化工研究生招生宣传以及考研复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副院长曾兴业、在读研究生代表以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招生动员

会上,曾兴业向考研学子介绍了材料与化工硕士点概况、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奖助学金等信息,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材料与化工学位点的优势,寄语我院学子考上心仪学校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母校,报考母校,让化学工程学院在“考出去”和“招进来”的研究生质量上实现双赢。

经验分享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湘潭大学、常州大学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复习经验和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客观分析了选择目标学校以及选择导师时的考虑因素,对参会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增加了同学们报考本校的信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殷切希望,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黄丹颖                 审核:曾兴业                   签发:隋亦可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管理制度专题教育暨实验室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