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前往徐闻县迈陈镇开展“双百行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3月28日,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驻徐闻“双百行动”工作队副队长张玲带领下,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隋亦可,党委副书记、院长余长林及青年教师王蕾博士、辅导员黄清意一行前往徐闻县迈陈镇开展“双百行动”工作调研。迈陈镇党委书记黎礼光、南沙区驻迈陈镇帮扶队队长高华、副镇长陈华兴等出席调研会。

座谈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玉米秸秆能源化利用、综合市场污水处理、中小学校园科普、物流冷链产业园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

张玲表示,希望迈陈镇与化工学院通过今天的交流能够切实找到共同合作点与发力点,结合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将理论转化为推动地方发展的实际行动。接下来积极与迈陈镇沟通联系,确定帮扶合作项目,助力“双百行动”高效高质落地。

余长林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找准结对共建发力点,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紧密结合迈陈镇的实际需求,对接“双百行动”任务清单开展课题研究,在协调合作中解决具体问题,加快推动“双百行动”工作落地见效。

隋亦可表示,化学工程学院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二级学院,学院一直以来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参与地方发展,接下来,学院将坚持“迈陈所需、高校所能”的原则和突出特点,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与智力优势,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多领域的合作共建,与迈陈镇携手共同推进落实好“双百行动”,在服务“百千万工程”中展现学院新作为。

实地调研现场

座谈会后,双方到徐闻县青年互联网创业园(迈陈站)实地调研了解柠檬、南瓜产销情况。


撰稿:黄清意             审稿:余长林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听红色故事,筑崇高信仰”科普活动
下一条:余长林教授连续三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