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培养需求,5月23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隋亦可一行6人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开展有针对性地调研。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座谈会现场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座谈会现场

在与各企业交流座谈会上,隋亦可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用人单位选人用人。

各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智力”支撑。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岗位扩展、产学研合作及共建大学生实习创新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企业代表认真阅读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就“目标问题导向式”课程教学模式和“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契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学院了解到石化行业的市场现状、企业的用人需求等,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推动科技攻关和技术转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黄清意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