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仁锋、应用研发中心总经理刘继雄等一行4人到化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玉刚、副院长曾兴业、吴世逵教授、各系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纪玉刚主持。

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吴世逵首先对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化工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等总体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毕业生见习基地,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

周仁锋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创新发展、推动自身建设的主要路径之一,期待与化工学院从人才联合培养、技术转化、科研合作等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合作。

刘继雄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分类、成果应用、科研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他提到目前企业发展迅速,亟需人才,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更深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

会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曾兴业表示,学院期待能与企业加强交流互动,形成合作共识,找准合作方向,探索合作模式,让科学研究服务于企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不断深化合作中携手同行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石油化工智能仿真工厂、乙烯裂解试验装置、石油化工特色实验室。

撰稿:黄清意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研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