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开展政企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量:

5月10日-11日,化学工程学院能源化工系副主任张尤华博士和骨干教师张乐博士,作为受邀院校教师代表调研和走访了珠三角地区格兰仕集团,三和精化集团,荣电集团,台椰食品等8家众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

走访过程中,张尤华和张乐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各企业对我校和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应届生招聘、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各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并表示愿意下半年双方就校园招聘和产学研等事宜,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为夯实校企联动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我院教师代表慰问看望了在各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包括三和化工的优秀校友代表曹玉贤经理等,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我院未来发展的良好祝福。

我校与三和精化集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5月12日,张尤华博士和张乐博士又参加了中山市黄圃镇政府组织召开的“政校企合作对接促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签订了政校企合作协议。

黄圃镇政校企合作对接促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此次走访调研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和学院发展新阶段需求,化工学院“主动作为,主动出击”,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积极策略,推动学院产学研深度融合。结合地方与企业需求,探索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促进形成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留住人才的良性循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砖。

撰稿:张乐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下一条:就业加油站--化工学院举办就业指导面对面分享会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