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C104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由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颢波主持。

欧阳新平院长作工作报告

欧阳新平院长在会上作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整体介绍了学院一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2021年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奋进取得的成绩。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点获批;获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各1项,专利二等奖1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门课程获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一、二等奖1项;获学校第六届“渔欲杯”课程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各1人;连续九年获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连续五年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一等奖银奖,获全国课模设计大赛一等奖、化工实验大赛二等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工作展望。

分工会主席黄颢波代表化工学院分工会作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政助手,基层帮手,职工扶手,弘扬主流文化价值,引导教职工崇德守法,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结与交流。也取得一些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安排。

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翟伟原、女工主任王斌分别做学院经费使用、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吴世逵书记讲话

吴世逵书记作总结讲话,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党建“双创”要求,学党史、办实事、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党委获评2021年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获省教育工委推荐申报全国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021年二级学院实绩考核化工学院综合分名列前茅、个性指标得分第一。

会议上,吴世逵书记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对作为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工作队第一轮成员在我院挂任院长的欧阳新平教授三年来对化工学院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纪念品“光照广油化工”,寄语“常挂帮扶事,不忘广油情”、“帮扶不断,情谊常在”。

赠送纪念品

会后,全体人员在化工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化工学院将继续弘扬广油西迁精神,对照“五个到位”要求,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

撰稿:翟伟原      审稿:黄颢波     签发:吴世逵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