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欢迎关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有较充足调剂名额,欢迎有意向考生积极申请。

一、调剂时间

2024年4月8日-4月30日,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调剂条件

本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招收调剂考生,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具体如下:

工学专业,总分不低于273分,科目满分100分的不低于37分,科目满分150分的不低于56分;

理学专业,总分不低于288分,科目满分100分的不低于41分,科目满分150分的不低于62分;

1 学科专业招生调剂考生条件一览表

学科专业名称 接受的第一志愿专业范围
材料与化工 08工学化学工程相关专业、0703化学


三、工作程序

调剂工作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下称“系统”)进行。

1.本学院在系统上发布“材料与化工”专业调剂信息,每次系统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

2.考生进入系统填写所需信息。

3.本学院在系统关闭后审核申请人条件,对符合条件者发出复试通知。

4.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系统夜间自动关闭时间段内不计)在系统中确认是否接受复试通知,超过确认时间不进行操作的考生取消相应资格。

5.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参加复试,调剂考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沟通信息则可通过本学院招生联系工作群(QQ:700928951)。

6.本学院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以及本学院复试实施细则组织调剂复试录取工作,通过系统对符合拟录取条件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

7.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系统夜间自动关闭时间段内不计)在系统中对“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原则上超过确认时间不进行操作的考生将被取消相应资格(有特殊原因的须及时联系本学院进行说明)。

8.调剂复试结束后,在本学院网站公示考生复试结果。

9.联系方式:

化学工程学院招生联系电话:0668-2333934/15521238451(雷老师)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系工作群:700928951(QQ群)

10. 其他链接

(1)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

(2)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site.gdupt.edu.cn/yjsb/

(3)化学工程学院网址:https://www.gdupt.edu.cn/hxgc/index.htm

四、奖助政策

我校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供的奖助体系包括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金、研究生学术成果奖、社会奖学金、“三助一辅”岗位津贴等多项奖助学金,其中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为100%全覆盖。详见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site.gdupt.edu.cn/yjsb/info/1071/1532.htm)。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毕业生综合测评第三轮公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公布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