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召开IEET专业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会议

时间:2023-09-24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2023年9月2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召开IEET专业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会议,会议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此次IEET专业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会议由学院装控系主任陈志静副教授主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副书记和超、副院长李志海及装控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并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

陆晓清代表学院致词,对认证专家中期线上考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专业认证基本概况,肯定了IEET认证以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取得的进步。

陈志静介绍了专业IEET认证中期检查情况、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的制定以及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情况。在研讨环节,各位参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目前装控专业认证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培养目标、核心能力、毕业要求修订以及专业发展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进一步详细的建议和持续性改进意见。

最后陆晓清代表能动学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咨询委员会专家诚恳的意见建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持续改进,以评促建。

此次专业认证咨询委员会参会专家有北京化工大学钱才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江楠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振波教授、福州大学刘康林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李俊教授、中石化茂名分公司栗雪勇副总经理、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陈孙艺副总经理、中石化茂名分公司炼油分部梁雄东副经理、茂名瑞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程方清主任和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启聪副部长。

论证会现场

撰稿:陈晓青、陈志静       审稿:李志海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淸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社会科学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