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时间:2023-09-22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2023年9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罗永华院长、温云峰书记和辅导员潘裕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对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输送的大批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了提高办学水平,向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我院提出了订单班的合作构想。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将共同努力推动这一合作项目的落地。

图1:参会人员交流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广东终端区域战区主官王周俊在西城校区综合楼J06为市场营销20级的同学们讲授了一些面试技巧,同时也进行企业宣讲,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华为集团的一次宝贵机会。会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层次,以达到供需精准对接的目的。

图2:王周俊授课

本次推进会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将就业工作抓早、抓实、抓准,为下一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撰稿:潘裕明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鲁人齐研究员来校讲学

下一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3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