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教学安排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1阅读次数:来源:外国语学院分享到:

2023年9月21日上午9点,大学外语教学部在官渡校区二教A903召开了2023级新生教学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大外部主任邓超群主持,大外专(兼)任教师约23人参加了会议,其它无法参加会议的2023级任课教师在会后学习了会议内容。

说明: de4bf3cbda08e4f6bbb42378b5e5a43

图1.与会教师

会议首先由大外部郑书丽副主任介绍2023级新生《大学英语读写一》和《大学英语视听说一》的上课内容和大概安排。然后邓超群主任对其中的几点工作作了强调:1.为了提高英语听力的教学效率,在《大学英语视听说一》课上讲解一些新四级听力的技巧,同时合理安排学生练习时间;考核比例分配上注意四六级听力训练的占比;2.各专业各班级的课程平时成绩考核项目尽量统一,做到每个班标准统一,所有学生的平时成绩来源透明,保证分数的公平公正;3.本学期在《大学英语读写一》课堂上需使用学习通进行教学,对其中的学习任务点,测试,作业,课堂活动,考核要求等作了统一要求。

图. 2邓超群主任作课程说明

最后,邓主任着重强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任课教师需将该考试的重要性给2023级新生充分传达;部分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如何在平时的教学中帮助学生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看法。各个担任2023级新生的授课教师们都表示做好了接下来的教学准备。

撰稿:郑书丽  审稿:邓超群  审核:李特夫  签发:黎育生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