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3-09-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在经管楼407会议室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现场

温云峰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种意识、五处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浅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的新内容、新亮点,警示党员同志要始终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温云峰强调,《处分条例》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务必要以严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及家人,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家风,不触纪律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 经管学院)

撰稿:李伟琼    审稿:陈 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篇: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