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职工名单

作者: 时间:2023-07-16 点击数:

科室

姓名

职务

主要工作职责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部领导

蔡业彬

部长

主持人力资源部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档案室)、师资科、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2923216

综合楼412

赵景全

副部长

负责人事人才等工作;分管人事科、人才科、教师发展科。

2923708

综合楼413

徐景辉

副部长

分管工资、津贴、社会保险,劳动合同工,全校职工考勤,残疾人安置,安全等工作;分管劳资科。

综合科

(档案室)

江振丽

科长

负责处内外协调工作、督办、接待,文件、公函的收发登记、传递保管、整理归档、办公用品的领购保管、发放工作,公务用车安排、公章使用等。

2923216

综合楼412

巫艳芬

档案管理员

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保管、收集、鉴别和整理工作;办理干部档案的查阅、借阅和转递;做好干部档案的安全、保密、保护工作以及办理其他有关事项等。

2923770

综合楼415

陈智慧

档案管理员

黄伟儒

档案管理员

人事科

赖思银

科长

负责人员调配、定编设岗、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人才引进、考核评价、人事信息管理、网页维护、违纪人员处理等。

2981161

综合楼410

黄雪利

科员

林    

科员

劳资科

周慧婷

科长

负责薪酬、福利 、教职工考勤、探亲、离退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技术工人与劳动合同工管理、残疾人安置等。

2923182

综合楼414

    

科员

    

科员

师资科

    

科长

负责师资培养、教职工进修培训、国家公派留学、访学、职称评审与聘任、兼职教师管理等。

2923730

综合楼411

陈晓春

科员

人才科

张馨月

副科长

(主持全面工作)

负责制定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与政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考核和服务工作;各级各类人才项目的培育与申报工作;各类人才配套经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的管理工作;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管理工作等。

2923216

综合楼412

教师发展科

    

科长

负责教师岗前培训、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培训、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帮助青年教师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新教师教学合格认证等。

2981189

综合楼308

科员

师德师风

建设办公室



负责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与考评;负责师德师风及学术道德问题的监督与受理工作等。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