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2024年国有资产工作领导小组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国玺主持,设备部邓宇,财务部陈铨禄、审计部杨高、科技部尹爱国,图书馆黄军左,总务后勤部杨联斌,招采主任陈亚喜,校办孔祥龙,发规部于松,现代教育中心左敬龙,资产设备管理部王志刚、黄庄、张玲、黄夏仪、周婷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备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新出台的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文件。领导小组审议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固定资产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试行)》内容,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完善办法奠定基础。同时,审议通过总务后勤部报废电梯处置事项及国有资产清查后续事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国玺对修订相关管理办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资产设备管理部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对管理办法进行斟酌完善;二是要求归口管理部门根据分工,制定分类别的实施细则,为规范资产管理提供完备的制度保障;三是按照学校规范办文的要求,提交逐级审核;四是要进一步提高认知,通过建章立制、有效管理,更好地支持学校的发展战略,为实现学校的长远目标提供物质保障。

撰稿:张玲 审稿: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