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各位有关考生:

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5月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教辅人员启事》要求和安排,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申报我校资产设备管理部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的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笔试时间:5月28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址:官渡校区第一教学楼 西204室

相关要求: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签名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公开招聘诚信报考承诺书》参加笔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能到达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并列。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果成绩合格人数未达上述比例要求则按实际人数确定。

通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黄老师,0668-2981161

资产设备管理部联系人及电话:何老师,0668-2923507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26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