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校教师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建立动态教师信息库,为今后的职称评审、骨干教师遴选、教师进修培训、评先评优等提供准确信息,根据广东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和系统应用工作要求,学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更新对象

学校新机制及以上教职工。

二、数据更新内容

本次数据更新工作主要为通过“新增”的方式,维护更新2016年至2021年教职工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入选人才项目、国内培训、海外研修、技能及证书等模块的数据信息。

系统中部分教职工本人基本信息、岗位聘任等数据信息前期已由学校填写完毕并审核通过,需本人进行核对,如有错误,教师个人暂时无法修改,后期个人申请,学校管理员逐级上报才可修改。

  三、数据更新操作方法

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广东)”,网址: https://jiaoshi.gdedu.gov.cn/,点击“教师自助子系统”进行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工本人身份证号。

注意:如需重置密码的教职工请不要个人直接联系学校管理员,由二级单位统一收集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证号码),将电子版文件(excel)发至学校管理员QQ进行重置。

   四、报送时间

请各位教职工务必于320日之前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本轮自己信息数据的更新。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务必尽快将此项工作布置到每位教职工。对工作组织不力、工作质量不高、未按时完成的单位,学校将予以通报。

教职工要认真按照要求填报、修改、完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按时完成(因全国集中申报,网络拥堵严重,请尽量错峰填报)。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里的信息与教师资格、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评先、人才项目、人才补贴等与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事项直接挂钩,请广大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数据的更新。今后学校每年将定期组织集中更新维护。


学校管理员:黄老师; 联系电话:2981161QQ1634180425

 人事处

2022314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