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石油化工系党支部与广东奥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3月24日下午,我院石油化工系党支部特邀广东奥克党支部全体党员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新引领,科技强企促共赢”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余长林教授对广东奥克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广东奥克党支部参观了我院石油化工模拟工厂、蒸汽裂解制乙烯装置等科研场所。最后,双方围绕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广东奥克总经理参观我院乙烯裂解装置

在交流会上,广东奥克党支部书记巫鸿斌阐述了奥克企业文化的内涵,认为以“共创共享、共和共荣”为核心价值观的奥克企业文化是奥克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与和谐发展的最坚实的文化思想基础。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广东奥克党支部副书记林聪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石油化工系党支部书记邓益强就党建共建以及科研、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广东奥克总经理余小荣总结发言指出,广东奥克一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始终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保持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真正起到了“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的效果。希望以这次的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校企优势互补,双向服务,继续促进校企双方的务实合作和长期协同发展。

交流现场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是校企双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在“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思想指导下探索校企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党建联学、人才培养、科研立项、技术攻关等方面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助力党建融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为茂名市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邓益强        审稿:余长林          签发:隋亦可

上一条:【主题教育】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三十期党员讲坛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科创路1号
电话:0668-2338185  Email:huagong@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