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实验室用房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2024年1月17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校2024年第一次实验室用房调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国玺出席并主持会议。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的院长、书记、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以及设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备部负责人就《官渡校区实验室用房调整方案》做了说明,本次实验室用房调整力求做到使官渡校区各学院的实验室用房集约化管理,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为学校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孙国玺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前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服务学校发展规划大局,把此项工作作为学校重大事项部署来抓落实。二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资产设备管理部做好统筹和服务保障工作,部门、学院之间要通力合作、协同并进、共克艰难,加快搬迁、修缮和改造进度。三是夯实责任,做好归口管理,细化方案和工作步骤,明确工作责任人,保证设备、人员安全,确保新学期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文  设备部)

撰稿:宋艳萍    审稿:王志刚      签发: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