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时间:2020-07-09阅读次数:来源:图书馆分享到:

调研现场

 7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带领图书馆学习调研组到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调研电子资源帮扶工作,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资源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经验。华工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就两校共享文献资源等工作,将给予全面的帮助和支持。

 学习调研组一行在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范家巧、副馆长乔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特藏馆、研习书院、研墨学堂,并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交流调研。范家巧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办馆理念、办馆特色、国际校区图书馆和广州科技图书馆的筹建以及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张锅红对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广油“西迁精神”。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华南理工大学对我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推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华南理工大学的帮扶平台,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帮扶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图书馆读者服务、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学校图书馆与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和帮扶,推进图书馆服务育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图书馆)

撰稿:杨木容   审稿:罗少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率队赴马安村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下一篇: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受到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