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彭志平主持召开学校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08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6日上午,学校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主持。

设备处主要负责人指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用房分配与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布置了实验室用房分配相关工作,要求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实验室总定额面积进行“二次分配”,并根据本单位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内部实验室用房配置方案及管理细则。设备处负责人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用房分配与管理办法(试行)》中相关细则进行解读和剖析。实验室管理科负责人对用房配置方案中相关测算表及支撑材料进行了补充说明。

彭志平对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作为学校依法治校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二是各单位要充分熟悉实验室用房分配与管理办法,掌握实验室分配要点,并准确无误地理解学校的分配意图;三是各单位积极召开内部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讨论“二次分配”的实验室用房配置方案及管理细则;四是理清思路,明晰下达位置,核实相关公示数据,立足实际,严明纪律,公开合理做好分配工作。

设备处、监察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人事处、审计处、基建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实验工作负责人,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高新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 设备处)

撰稿:谢雅丽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参加化学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彭志平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