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拓步体育杯””校内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06阅读次数:来源:双创学院分享到:

决赛现场


7月4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拓步体育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总决赛(以下简称校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茂名市人社局副局长何鸣,共青团茂名市委副书记李拔飞,广州拓步体育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活动。

周如金对不辞劳苦远道而来担任评委并对学生创业团队给予指导的各位专家、长期关心学校建设的茂名市相关部门以及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赛师生能实践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方法,努力做到“知、思、行、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水平,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大赛邀请了黄辉、曾璇、黄明睿、陈晓栋四位国赛、省赛专家、企业家担任评委。总决赛采用“6+4”的赛制,即6分钟团队路演,4分钟答辩,39个团队项目分成两个赛道(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两个赛道共评选出三个金奖,六个银奖和十个铜奖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复赛。

学校高度重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布置。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校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校级初赛,辅导、选拔、推荐优秀项目团队参赛。截至目前,我校报名参赛项目数为2504项,其中主赛道2042项,红旅赛道462项,累计参赛学生11514人次,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项目质量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将力争在今年省赛、国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晋级校赛决赛项目指导老师在现场观摩大赛,晋级校赛决赛项目团队成员及学校师生共1000多人线上观看比赛。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张亮 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纪红兵参加化工园区基地建设导则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