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01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洧一行12人来校考察交流协同育人工作。副校长周如金会见了来宾,教务处、建工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周如金陪同江洧院长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并介绍了西城校区建设和教学情况。交流座谈会上,周如金从因油而生、为油奉献、助油腾飞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讲解了学校弘扬践行广油“西迁精神”所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果,并对双方开展协同育人“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4+0”和“2+0”协同育人合作专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江洧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在前期“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成果的基础上,总结成功经验,加强沟通交流,顺利实施新的协同育人试点项目,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教务部门、学院就协同育人试点项目人才培养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我校与广东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从2014年开始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试点项目,通过转段考核已招录6届专升本学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协同育人合作模式,2020年已申请开展“三二分段”、“4+0”和“2+0”协同育人6个专业试点项目,合作事宜稳步顺利推进。

(文/图 教务处)

撰稿:丁元柱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参加化学学院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