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2阅读次数:来源:西城校区管委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1日下午,西城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推进会在西城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西城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进行讨论。设备处和后勤处对实验室搬迁准备工作做了梳理和回顾;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针对实验室末端用电等收尾工程和实验室搬迁后仪器设备保管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西城管委办、基建处和广建相关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周如金强调,8月15日前务必完成西城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目标清晰,及时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工作安排。二是努力使新校区建设转化为学校发展条件,改善学校发展环境,为学校发展做强烈支撑。三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有人民至上的情怀,要把人民需求放心中,以人民至上要求自己,把该做的工作做好,把该配合的工作配合到位。

党办校办、西城管委办、教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处、入驻西城校区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施工总承包单位广建、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西城校区管委办)

撰稿:邵威杰 审稿:刘瑞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下一篇:张清华为茂名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