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人民医院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0-06-30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收到茂名市人民医院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甘露学堂”志愿服务队伍为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学业辅导、心灵陪伴、兴趣开发等志愿服务,解决抗疫一线人员后顾之忧。

信中写道,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贵校全体师生心系医院,心系医务人员,积极承担起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组织80多名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的同学为63名医护人员子女“一对一”提供了500余节爱心辅导,累计服务时长达1100多小时。贵校这种主动作为、服务社会、服务医疗工作和医务职工子女的担当精神,在卫健系统传为佳话。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校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动员号召青年团员用青春诠释坚定信心,用志愿唱响战“疫”凯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莅校调研指导相对贫困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