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参加化学学院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7-01阅读次数:来源:化学学院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30日上午,化学学院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暨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党支部活动。会议由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主要内容。

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规定程序,对谭华、岳超超两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作为入党培养人与介绍人的张清华、李华同志分别介绍了谭华和岳超超两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表明意见、寄予期望。最后大会表决通过接收谭华、岳超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在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张清华为姚晓青、王雅婷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及纪念品。

张清华分享了从担任谭华同志入党培养联系人到入党介绍人以来的体会,充分肯定了谭华和岳超超两位海归人才在校期间的思想进步和工作成绩,对两位同志加入到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位同志进一步坚定跟党走、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张清华以广油33年的工作经历,带大家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大突破,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奠定了基础。

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面加强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联系指导,精准施策强化高知群体党员队伍建设,2019年制定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党支部和高知入党积极分子的“双联双带”工作制度,形成了学校、学院、党支部三级联动机制。“双联双带”工作制度执行1年多来,学校领导主动与联系对象交流沟通,在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张清华说,作为入党介绍人参加今天这场庄重严肃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心情是十分激动的,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向党组织靠拢,为全面推动和深化“双带头人”培育工作贮备力量。

最后,张清华以一名老党员身份向在座党员谆谆嘱托,面对学校硕士点申报任务以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油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后继有人,也迫切需要思想进步、政治坚定的年轻人才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化学学院把队伍带好、把学问做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文/图 化学学院)

撰稿:乔艳辉 张永贞  审稿:童汉清 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