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30阅读次数: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会议。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在统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四个不准”,要求各学院在统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做到数据精准,信息准确,严禁弄虚作假,掺杂水分。

李为民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就如何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正确研判就业形势,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精准做好就业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要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服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四是要继续做好就业信息的汇总发布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交流了本学院就业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举措。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具体部署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并对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说明。

(文/图 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杨东华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小组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彭志平主持召开学校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