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1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5月12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茂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建文,学校党委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华主持。

党委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我校共有17个学院107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毕业生入伍36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并对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王建文对我校去年征兵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分析了广东省和茂名市在征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重在宣传,并对今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要形成征兵工作联动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任务要求,务必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领导,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三要精准宣传,实现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全覆盖;四要服务管理到位,相关部门对学生入伍流程要密切跟踪处理,为我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工业大学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