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贯彻落实《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省知识产权局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农业农村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国资委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贯彻落实《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详见附件2),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仔细研读,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专利盘活行动”二级学院管理员培训会议。

会议时间:4月17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办公楼8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科学技术部及二级学院管理员

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16日17:00时前报送“二级学院管理员信息表格”(详见附件)至邮箱155221572@qq.com。

二、完成专利“建档”、“自评待审库”审核及登记入库工作。

我校现存有效专利发明人在“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存量专利基础库”填写完成专利“建档”工作,提交至所在二级学院管理员账户,二级学院管理员完成盘点并登记入库。最晚完成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668-2998612/18816802838。

附件:

1.关于印发《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24〕5号)

2.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关于贯彻落实《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

3.关于转发《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

4.高校和科研机构用户操作手册

5.二级学院管理员信息表格

6.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现存有效专利清单

7.二级学院管理员批量设置发明人账号流程

8.发明人“建档”操作流程

科学技术部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