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原通知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403/t20240329_1122945.html),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报8个选题,如超项申报,由科学技术部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选题征集工作,严格按照选题要求,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充分论证和凝炼,突出问题导向,体现学术创新,并对每个建议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以及需要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三、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于2024年4月8日24:00前,将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见附件)发送至科学技术部邮箱kyc2923353@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骆老师;电话:2923010

科学技术部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