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关于授予周如金等4名教师茂名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04-29  点击:[]

 


 

      升本以来,我校广大教师以邓小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学校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成绩优秀的教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决定,授予周如金、孙立民、李继凯、王键“茂名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校希望获得“茂名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全校广大教师做好表率。

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教学民师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严谨执教、刻苦钻研、认真教学、勤奋工作,为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茂名学院

2009年4月29日

关闭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