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孔祥龙 审核: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教师节是尊师重教的重要节日,是向全体教师致敬的日子。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沐浴着新时代的教育春风,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关键在教师。我们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迈向新征程,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而努力奋斗。

(文/图 新闻中心)



上一篇:弘扬爱国精神,共创新的辉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下一篇:你好!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