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超星数字资源,伴你在知识海洋中乘风破浪

编辑:罗慧婷 审核: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0月21日19:40—21:00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平台

讲座对象:2020级新生及2018级专升本新生

讲座人数:290人

讲座内容

1、 移动图书馆的使用

2、 汇雅电子书的使用

3、 读秀知识库的使用

4、 百链云图书馆的使用

5、 名师讲坛的使用


主讲人:龙玉,超星集团高级讲师,教育学专业,主要面向广东地区高校开展数字资源讲座, 在华南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嘉应学院、韶关学院等高校开展过讲座,一年开展讲座上百场。

本活动为新生申请了素拓学分,直播课堂还准备了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欢迎全校新生参加!

         

 图书馆


2020年 10 月15日



素拓加分说明

1、网上预报名。请听讲座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报名。预报名限额290人,额满即止。预报名信息请正确填写,填写错误者不予通过。请留意讲座直播时间,不要和自己上课时间冲突。预报名成功后仅限本人使用,转让无素拓分


2、添加Q群。完成预报名后,请按提示信息加入指定Q群,按学号+姓名格式实名修改群昵称,进直播课堂的二维码将在讲座前30分钟在Q群公布,请同学们务必加Q群。

3、网络直播学习。请预报名成功的新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在获得直播课堂的二维码后即可进入“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认真观看直播讲座,并在讲座中完成在线答题

4、素拓加分。预报名信息和讲座在线答题信息一致,方可申请素拓加分。




咨询方式

咨询QQ:1781034315

咨询电话:2923760转760


上一篇:化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一):基于碳碳三键化学的多样性合成